.jpg)
听说又有人失恋了而且还是初恋正在无法自拔中。。。
朋友煞有介事地警告我不要去喜欢那些俗称“有腔调”的男人
嘿嘿真了解我,我就是喜欢那种玩世不恭的家伙就是那个玩世不恭的家伙我们战斗了近1年了前半年他胜后半年我胜现在两败俱伤
想起你那时躲我
想起你那时找我
想起你那时等我
想起你那时陪我
想起你那时无奈的叹息
至今那只红色地手机里仍然留着你的SMS
有我们很HAPPY的-----短短几个字,对你来说已经是很稀奇很了不起的了
自从我认识你以来,你说的最让我开心的
即使工作忙到天昏地暗时,想到就会微微扬起嘴角的那几个简单的字
虽然非常无厘头
虽然后来在我的一再逼问下
你很轻描淡写的羞于解释
嘿嘿,就是喜欢看你不知所措的越描越黑
有我们很挑衅的-----我们同样地倔强,谁也不屈服于谁,也不需要对方屈服
所以用SMS抬杠,可以抬上一整天,默契地不会催对方
因为我就是知道你空下来一定会回复我的
你也知道我可能在见客户,不方便回
从来不会质问你(我)为什么不PICK UP,为什么不回SMS
从开始到结束都是这样地默契到心照不宣,嘿嘿,就是喜欢这种很信赖地感觉
有我们很无奈的-----无奈到我只能说“对不起”,我们不能在一起。
你还是很理智地SMS,你无奈我为什么那么绝情,我无奈我也不想这么做,我不能对你说出实情,虽然我真的很想告诉你,其实我还是在你身边,但是I COULDN'T我相信,我会一直保存着你的SMS
至今也仍然留着你的MAIL有我联系不上你疯狂地找你的-----忘记什么原因
只能用MAIL联系,还有我的可爱卡通,现在看看当时真的是满空的,还做这东西,嘿嘿
就是喜欢你开心但是还很若无其事的装!
有你联系不上我疯狂地找我的-----记得就是在无奈的时候,你还是同样地理智,但是字字句句都像在我心上垂着,我没有哭,但是心好痛,脸好麻,喉咙也好痛。
把你弄丢了之后
我的天空一片灰暗
经过我们约好要去的地方我想起了你
经过你曾经告诉我你经常出没的地方我想起了你
经过你的工作的大楼我想起了你
那段日子天天沉浸在不断地回忆中
以为你会聪明到发现我我就在你身边可是。。。
对不起,我真地把你弄丢了
Giving up, why should I
we've come to far to forget
we're beautiful, we just got lost
somewhere along the way
so much was missing when you went away
Let's start from here, lose the past
change our minds, we don't need a finish line
let's take this chance not think too deep
of all those promises we couldn't seem to keep
I don't care where we go
Let's start from here
standing here face to face
a finger on your lips
don't say a word don't make a sound
silence surrounds us now
even when you were gone I felt you everywhere
Let's start from here, lose the past
change our minds, we don't need a finish line
let's take this chance not think too deep
of all those promises we couldn't seem to keep
I don't care where we go
Let's start from here
Let's start from here
I've never been the one to open up
but you've always been the voive within
the only warmth from my cold heart
Let's start from here, lose the past
change our minds, we don't need a finish line
let's take this chance not think too deep
of all those promises
Let's start from here, lose the past
change our minds
we don't need a finish line
let's take this chance not think too deep
of all those promises we couldn't seem to keep
I don't care where we go
Let's start from here
Let's start from here
Let's start from here
Let's start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